close

最近非常熱衷聖鬥士,所以把漫畫找來看了!

十二宮之前沒有太多感想,因為以前就看過了,不過以前似乎是沒看到打撒卡。

打完撒卡最大的感想就是……撒卡怎麼和星矢、一輝打都不會死,竟然往自己心臟打一下就死掉,黃金聖鬥士有這麼弱嗎?=□=

其實冥王篇我也看完了,但看到十二個黃金竟然為了一面嘆息之牆全部掛掉,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能接受,有太多怒氣需要有空慢慢寫(XD),就先把海皇篇的感想寫上來吧!

 

以下是邊看漫畫的感想:

看到金牛座的角還是斷的,心想「穆失職喔」,再往後看……喔,原來在修補青銅聖衣……好啦,原諒你!XD

看到黃金聖鬥士們用自己的血幫青銅聖衣復活,亂感動的!=ω=

雅典娜……妳永遠只會在瀕死邊緣叫聖鬥士賣命嗎?~_~(→沒錯,到了冥王篇仍然是這個模式!="=)

五個青銅打贏十個黃金(獵犬?)……確實以這種能力,雖然青銅是最低階的,但打海鬥士還是青銅去打比較實在,因為黃金去也不見得比較強,還能嚇嚇對手以為黃金更厲害!XD

打支柱的時候……四打一然後分別擊破不會比較好嗎?反正總共才七個!(→聖鬥士好像都不喜歡多打一,因為一對一才是英雄嗎?(歪頭))

看到天秤座的聖衣再次出現,真是莫名的感動,天秤座果然是最好的星座!(→抓錯重點XD)

星矢都打完了,其他三個還沒走到支柱……所以就說了四打一、一起行動就好了嘛!!(吼~~)

看到瞬的鎖鍊變成蜘殊網,竟讓我莫名的想笑……後面一種野獸有一種對應的鎖鍊陣形,更讓我止不住的笑……這是生態教學就對了!XDD

紫龍的右手……媽啦,最好是修羅的靈魂還可以附在手上變聖劍!?

紫龍……你到底要脫幾次衣服啦!!??XDD 一定要脫聖衣才能提升小宇宙,一開始就不要穿聖衣算了啦!然後……到底要失明幾次啦!=□=

大家在奮戰的時候,冰河你竟然還在迷路……你對得起雅典娜、對得起其他兄弟嗎?=□=

還以為瞬要搶先大家先得兩點,原來瞬只是引出一輝的餌啊!:P

才跟卡妙發誓會貫徹冷靜、對敵人冷酷,結果馬上說可以為艾撒克而死,冰河啊~~加油好嗎?

艾奧羅斯死多久了還能用意志讓聖衣飛來飛去的,這叫陰魂不散吧?@_@"

瞬真的很可愛,「我不想傷害你」、「不要啊」~~然後就把對手打死了!XD

冰河正在用曙光女神之寬恕努力和波塞頓對抗的時候,星矢你還在旁邊觀戰……還不趕快往雅典娜那裡去!=□=

冰河的曙光女神之寬恕好帥~~~>///<

找黃金聖鬥士當老師比較聰明,老師掛了或除役之後就可以接收老師的聖衣了!一輝和瞬好可憐,都沒有黃金聖衣穿!/_\(→不過後面就有了啦!)

最後,我好喜歡沙加和瞬啊~~~>///<(→莫名的感想XD)

 

不過總括說起來,我有點不知道海皇篇的目的是什麼耶?

波塞頓既然不是雅典娜真正的敵人,那特別打海神殿的意義是……?

為了引出卡諾這個角色?

為了表現用黃金之血修補的金黃色青銅聖衣?(→好啦,這個橋段我真的很喜歡=▽=)

為了帶出紫龍的右手變成聖劍?

為了之後要有人送聖衣去冥界?

為了表示雅典娜很廢!?(→這個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)

不論如何,還是很好看啦!^^

突然想到,一輝的聖衣會自己重生,所以黃金之血和雅典娜之血都會少了他,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