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空來好好寫我對冥王篇的不滿了!XD

其實前半部我還滿喜歡的,看黃金聖鬥士們打來打去看得很過癮!:D

進入冥王篇之後,穆變得好少女,打鬥之後臉還紅紅的(→應該是受傷或髒汙吧XD),瞬更不用說,越來越少女化了!=ω=

天秤座老師出現的時機也太可愛了吧,緊張的氣氛立刻緩和!XD

看到艾奧里亞說:「打算死嗎?沙加!」「等等我啊,我艾奧里亞現在就來助你一臂之力!」……這…不會接得怪怪的嗎?^^"

兩組黃金聖鬥士使出雅典娜之驚嘆,看得還滿感動的,只是我忍不住的會想,怎麼決定誰站哪個位置的啊?(→站不同的位置、姿勢就會不一樣耶!)

看到瞬變成黑帝斯,心想大概只有雅典娜能救他,才突然想到……雅典娜和沙加,你們兩位不是很早就去冥界了嗎?到底是去哪裡了啊?=□=

瞬……亞麻色的頭髮!?原來瞬的頭髮不是綠色的?怎麼可以在最後才告訴大家他的頭髮是亞麻色的?

沙加,你那完全無傷的聖衣,表示其他人在死鬥的時候,你……都在迷路嗎?=□=(→果然後來他也承認他迷路了XDD)

艾奧羅斯……真的是陰魂不散耶!!死多久了還能再復活!?

黃金聖鬥士們竟然全為了嘆息之牆掛掉……看到這裡,我超級超級不能接受!!真的是愚蠢的雅典娜和一群愚蠢的黃金聖鬥士們!!

只要雅典娜還在,世界就不會被黑暗籠罩,所以雅典娜就乖乖待在聖域、讓所有的聖鬥士保護不就好了,自己跑去冥界、還跑去嘆息之牆的後面,害得黃金聖鬥士全部為她犧牲,而且老實說,打破嘆息之牆、之後小青銅能不能打贏黑帝斯也沒人知道,看到這裡我第一次覺得雅典娜就直接死了算了!!(→不過這始作俑者好像是沙加?=□=)

黃金聖鬥士們也是笨蛋,撒卡不是有能力直接讓聖域的所有人聽到他的聲音嗎?他直接跟雅典娜對話不就好了?反正最後都是要死,只要讓雅典娜知道聖衣在哪就好了啊!!

就算撒卡不行,穆和沙加也行啊,打得死去活來,連雅典娜之驚嘆都用上,就只為了見雅典娜、告訴她雅典娜聖衣的事,這些黃金聖鬥士們可以用一點大腦嗎?~"~

真是氣死人了,氣到我去買黃金魂回來看!XD

好啦,還是回到漫畫的嘆息之牆之後……

超次元超強的,冰河真是白打了,紫龍更是白打!

不過本來以為紫龍會用亢龍霸同歸於盡,沒想到他偷學了百龍霸,而且還正好彈進超次元被冰河接住,有沒有這麼剛好!!XD

一輝……真的很容易勾引女人!(笑)

一輝的聖衣沒有女神之血,為什麼會有翅膀啊?

女神之血真好用,早知道平時沒事就應該用她的血來擦擦聖衣的!XD

在極樂世界,兩個神毫無保留的在敵人面前討論是怎樣?XD

原來魔鈴真的不是星矢的姊姊!?=O=

瞬的鎖鍊超強的,每次都會在緊要關頭封住敵人的一拳,雖然通常結果都是「這樣的鎖鍊對我沒有用」然後鎖鍊被掙脫、粉碎,但不管粉碎幾次,都不需要穆就可以繼續使用!:P

星矢、冰河、紫龍分別穿射手、水瓶、天秤的黃金聖衣沒問題,問題是另外兩兄弟……因為沙加幫瞬修復過聖衣,所以瞬穿沙加的處女座也還說得過去,但為什麼一輝穿獅子座呢?(→後來知道了,因為一輝本人就是獅子座!v_v)

之前沙加幫瞬修復聖衣是因為瞬是一輝的弟弟,所以應該一輝穿處女座才對,以這樣來說,瞬應該要穿被他打倒的雙魚座,不過車田正美這麼討厭雙魚,應該永遠不會讓五個主角穿上雙魚吧!XD

不過呢,海皇特別送來的黃金聖衣出現沒幾格就粉碎了……跟聖域傳說的一輝一樣…到底出來幹嘛的啊!?=□=

瞬真的很強,能破解雙子宮迷宮、直接攻擊教皇,後來也接在星矢之後穿上神聖衣,我個人覺得最弱的……是冰河!!v_v"

意志力有夠薄弱的!十二宮的時候,從雙子宮被轟到天秤宮,就被封在那,別人打得死去活來,他一個人在休息,打米羅是米羅放水,打卡妙才終於成長!

TV版動畫裡更弱,連老師的老師都下不了手,而且TV版的撒卡使出異次元空間,瞬和一輝都沒用,就只有冰河成功!

為什麼一輝也可以有神聖衣啊?明明就沒接受過雅典娜之血!

結局……不能再多交待一點大家回到光明世界之後的事嗎?不過聽說本來的結局只到雅典娜帶著五小強往星空出發,多畫了這些也辛苦車田正美了啦!v_v

全部看完之後,對於卡妙和冰河最不捨,其實他應該沒必要跟冰河死鬥,卻這樣就死了,兩個人倒在那,冰河說有一天師徒兩人再回到西伯利亞那邊,看了很感動,但冥王篇卡妙好不容易復活,冰河卻只看到卡妙消失,連話都沒有說到,看得好難過!Q_Q

所以TV版改成卡妙是冰河的老師的老師,我也有點不能接受,那種關係還是不一樣啊!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