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關卡全破、Lv93。

今天是大年初一喔,祝大家新年快樂!!\^o^/

 

結果我昨天還是沒能升到94,而且還差一萬經驗值,所以就不拼了!

不用再衝等的今天,終於有種回到地球的感覺,道具可以盡情刷、雖然還是不夠、但終於有比較多飲品讓古拉杜之外也會替換用的聖鬥士升上93級,說真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慢慢玩的感覺啊!@_@

昨天下午出了OCE修羅的轉蛋,前一個迴避精選轉蛋,雖然我說不轉,但在被米梅誘惑(笑)之下,還是去轉了!

結果……沒有米梅,但一次中冥希歐和冥修羅,滿意外的!

對象角色裡面我沒有的角色已經不多了,還可以一次中兩個,真神奇!

於是,我的冥衣系列集滿了耶!再來個小拉達的話,就連冥鬥士都集滿了!@o@

用滿級模擬戰試玩,冥修羅沒有任何感覺,冥希歐則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!XD

之前就看過他的技能,是吸取「隊友」的HP來回復自己的HP,而且這吸取HP還會貫穿隊友的屏障,真的是很愚蠢的技能!

但實際用起來還滿神奇的,到底吸了誰的?吸了多少感覺不出來,反正對手同時在打,然後一下就掛一堆人,到底是被打的還是被吸的也不知道,但冥希歐確實可以再多撐一陣子!

看技能描述,他會吸取隊友三十多趴的HP來讓自己的HP「全滿」,這樣的比例其實滿划算的,難怪過關的時候打冥希歐,只要讓他有機會吸取HP就是一次回血四萬多,然後就永遠打不完啊!

所以雖然之前看別人都不建議練冥希歐,但等我把紅髮卡妙和神冰河練滿之後,我應該會把冥希歐練起來,至少打聖戰拖延時間也不錯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