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等23章中、Lv94。

前陣子在放假過年,沒時間寫網誌,今天開始上班才終於可以來寫!(→這樣不對吧XDD)

升上93級之後的第三天,就再拼上94級了!

不過94之後就真的只能慢慢玩,想急也急不來,於是把紅髮卡妙和神冰河都等級加滿升金階。

然後就在冥希歐練到一半的時候,出了個屏障精選轉蛋。

為了神瞬和劍修羅,我就抽下去了,結果……竟然在不知道第幾格真的來了個劍修羅!!@o@

我最近常常在競技場被劍修羅一劍砍死三個以上,立刻被逆轉勝,超想要劍修羅的,竟然來了啊~~~(感淚)

可是第一格是艾札克?越看越覺得莫名其妙,才發現……我轉成OCE修羅的轉蛋了!XDD

竟然一抽中劍修羅,表示這個時辰好,於是三次屏障轉蛋都轉下去,結果新角中雙頭龍齊格菲。

神星也再中了一次、OCE一輝也再中了一、兩次,結果很不錯!!

不過昨天跟今天的抽運就差了,都沒有新角,只把神沙加升四星、OCE一輝、OCE童虎、OCE金牛升三星。

還是跟神瞬沒緣……(嘆氣)

不過拿到劍修羅我已經很開心了,練好之後再去挑戰第一名吧!:P

 

現在維修中,維修之後會有覺醒第七感的小宇宙轉蛋……感覺就是地雷很多的轉蛋!v_v"

另外會增加23章的關卡和新的素材,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還會有新素材SP任務,那些卡很久拿不到的素材可以趕快打了,不過每天有回數限制,還不知道掉落率高不高呢?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