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一般任務23-6過了、特級模式23-6也過了、Lv94。

我的23章也全破啦!=▽=

升上94級之後過關真的超級輕鬆,23章完全沒有困難的全部perfect過關!

帶著戰力很弱的冥撒卡、金瞬、雅典娜挑戰特別劇情,還是順利過關,沒有之前對手總是打不死的窘境,真是太讓人感動了!!

而且有些關甚至每一小節都能在三十秒內過關,我愛我的聖鬥士們!!>////<

養了他們這麼久、努力把裝備都加到最滿,真的都沒有讓我失望啊~~>▽<

其中最讓我感到亮眼的一幕:

55388.jpg

是雅典娜之驚嘆啊!!(不過遊戲裡用雅典娜之感歎)

很驚訝有把三個人的畫面畫出來(之前21、22章我還沒看特別劇情,不知道那時慟哭三人的AE是不是也有放上來?@_@),不過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對、再比對之後……那張圖根本就是直接把動畫的圖片放上來而已啊!!=□=

有夠沒誠意的,不過能看到動畫重現也是很不錯啦!

 

新的SP任務,上級燃燒石任務我覺得很划算,每一次都直接掉上級燃燒石,想開第七感一下就能存到了!

但是新素材任務就有點不划算,50能量兩種道具只各掉一個,直接去刷關卡可能還掉比較多!@_@

然後新的轉蛋真的完全吸引不了人,很好,這次可以省錢了!=▽=

 

有新章很開心,跟打競技場什麼的比起來,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過關,可惜一天就過完了……V_V"

下次有新章又不知是多久以後了!@_@

 

最後抱怨一下,教皇任務的分配也太過分了!> <

我94級,也常會分配到82級左右的對手,那當然就是秒贏。

今天教任被打了兩次,看了一下,一次是97級的,那就算了,從以前就都是95+的在打我,早就習慣了!

但有一個是99級的前競技場霸主,就是我曾經挑戰N次第一名的打不贏的那位啊!=□=

後來研究過怎麼都打不贏的主因,階級高就不要說了,他的神星、神龍都是五星……正確的說,他所有角色大都是五星、少數才四星!

能被那麼強的人打到應該也算光榮(?),可是有這種對手怎麼防禦都不可能成功的啊!Q_Q

好啦,下次我會考慮加盾,只是之前每次加盾都不會輸,不加盾就一堆人打啊……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