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3章全破、Lv94。

副標題:我競技場奪冠啦!!>▽<

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認真打競技場,古拉杜更是被打到五十名之後才會往前打一下。

有一個原因是我覺得之前我很認真的往前打,用88級挑戰前面滿滿的95級,結果當然還是無法奪冠,反而還激勵大家努力變強,有陣子本來能打贏的也打不贏了!

於是我決定偷偷來(笑),努力的刷裝備、加等級,沒料到的只有滿級從95提升為100,本來差距已經慢慢縮小,一下又變好大!

不過88級挑戰95級、跟94級挑戰100級還是有差,88級的時候很多裝備都還無法裝,所以除了等級差距、還有能力差距,90級之後基本上就只剩等級差距了!(→在裝備都加滿的情況下)

但是等級差距也是很大的差距啊(嘆氣),尤其必暈的技能,一路暈下去什麼都不用打了!

這次因為抽到劍修羅,試著用劍修羅加神射星,結果效果很不錯,本來打不贏的對手都打贏了,才會再次想挑戰第一名。

不過最後奪冠的陣容,還是沒有神射星(XD),雖然神射星可以加速,但組隊就被限制住,尤其這次的對手就是開場暈,為了早點回復戰力,一定要用雅典娜,雅典娜和劍修羅又是不同類型,所以組隊大大受限制,最後決定放棄神射星的迷思,然後想到我的槍撒卡升了金+2,最後真的就用槍撒卡贏了100級的第一名啊!!(感淚)

而且我的五個都活著喔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>///<

 

後面至少30名內沒有95級以下的,能奪冠真的好辛苦啊!!

55454.jpg

 

拿了框框之後,突然覺得我可以不用玩了!XD

哈,沒有啦,只是之前每天多買體力刷裝備、花聖石買裝備,現在覺得可以慢下來了,就慢慢玩吧!=▽=

奪冠很開心,更開心的是我證明了我可以彌補等級差距,因為之前被公會裡其他人說之前經驗值3倍又有果實的時候應該多衝等,現在證明我的選擇沒錯了吧!>▽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