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3章全破、Lv94。

自從前幾天競技場奪冠之後,就是一路被打,大概都會被打到三十多名。

不過我也無所謂,反正有框框了,被打到幾名都沒差!=▽=

本來以這種等級能奪冠一大部分靠的就是運氣,所以我也不會爭什麼,競技場拿來試陣就好了!

之前為了古拉杜能撐住,聖鬥士的裝備都是能滿盡量滿,這樣加下去最大的差別,在聖戰的BBA分數!@_@

之前第一次BBA用三倍打一次大概會三萬初頭,到第三次才會將近四萬。

昨天的聖戰,第一次BBA就上四萬,我自己都有點嚇到,第三次最高甚至到四萬九!

所以昨天幸運拿下最高分的MVP,多賺100個聖戰章,真好!////

 

然後我最近抽運真是好到不行!!

昨天出了新的十二宮祭三節棍神阿布轉蛋,三階段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第一階,因為有神瞬!

之前的前列精選轉蛋忍著一次都沒轉,就是為了棍阿布啊!(→公會裡總是會有人拿到新轉蛋的情報,不知道都從哪裡來的?@_@)

我也想要神阿布,所以這次轉蛋一定要拼的!

昨天下午,兩抽中神阿布,想要很久的神阿布終於來了~~~>///<(→真的會中就是兩抽內會中)

今天早上快要六點的時候一抽,中神星矢……我的神星矢再一次就可以升四星了!@_@"

神星算大獎,於是再一抽……神紫龍!!

哇咧,雖然都是我已經有的,但這種抽運也太誇張了!!

而且我每次想著神瞬的時候就來神星和神龍,之前抽到神星神龍就是這樣!@_@"

兩抽見好就收……六點前見好就收(XD),六點二十分左右再抽,第一抽OCE一輝,本來就決定再一抽就好,結果……冥阿布。

就在有點失望的時候,後面來一格,竟然是棍阿布啊!!>▽<

於是我的冥希歐還沒練滿,又來兩隻神阿布,我看冥希歐也可以不用練了!=▽=

把兩個神阿布練起來,我就可以去挑戰古拉杜第一名了!(→上次抽到劍修羅就這樣說,結果還真的給我拿第一XDD)

 

最後,我知道很多人花了很多錢抽不到想要的角色,對這遊戲充滿抱怨。

我覺得要抽到「足夠」的好角色,確實不課金是不可能的,但我個人倒不覺得這遊戲有太過分。

至少我自己、和公會裡的人,每次都會有人抽到新角,而且都不是花大錢才抽中的。

在這透露一下,我玩不到一年(每天登入、300天的框還沒拿到),目前未解鎖的角色17個,角色量算多,而我的P等是14,雖然也算花了很多錢,但不是砸大錢去抽的,而且有一大部分聖石也花在買道具、加裝備、買體力上,至少我不覺得轉蛋的機率有低到讓人都中不了就是了!

總之呢,我覺得要花錢之前自己想清楚,決定把錢花在這了、就不要後悔啦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