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8章全破、Lv115。

副標題:聖戰、可怕的公會聊天、新活動?

這次聖戰,其實沒什麼好說的!(喂XD)

就是很普通的第一天碰上很弱的公會、第二天就碰上很強的公會,然後第三天又運氣很好的是弱公會,所以兩勝一敗,維持在50~100名之間。

我想說的是小小號,因為不甘心被認為無法達到世界級水準、也真的被安卓系統卡得很不開心,於是把小小號移機iPhone了!

結果,輕鬆拿下三天MVP,而且連擊數隨便上2000。

聖戰1.jpg

聖戰2.jpg

聖戰3.jpg

最後一天的對手很弱,所以大都無法自殺攻擊,結果連擊數還是能破2000,之前努力的死、努力的打最多也才1700多,iPhone真的太強了啊!(感淚)

不過在城戶沙織出來之前,小小號的防守都能拿到公會前三名,自從沙織、R黑帝斯相繼出來之後,沒有沙織、魔王的小小號,防守越來越不行了!(泣)

而且之前公會裡再強的模擬都能打贏,沙織出來之後也打不贏了……所以我才說抽不到沙織會讓人很喪氣啊!> <

 

然後昨天小小號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!(笑)

主號的公會聊天平常沒什麼在聊天,因為會聊的都拉進line群了、都是放模擬居多,但日本公會不太有line群,所以有什麼都是直接用公會聊天。

可是遊戲的聊天真的很可怕,因為訊息發出去就不能修改和收回,雖然理論上都應該先看好有沒有寫錯再送出,但有時就是會恍神啊!@_@"

昨天是我要用小小號回私訊的時候,發出訊息才發現我竟然發在公會聊天裡!=□= 還好是我本來要回訊息的那位也有在公會聊天提到相關的事,所以不算太突兀,不然真是太糗了!!

不過我之前有做過真的很糗的事,就是我要祝賀MVP,應該打「MVP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」,因為日文輸入打了「お」就自己會跑出相關的句子,我就直接點了,結果送出之後過了好一陣子我才發現,我點到的是「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(早安)」,其他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!> <

所以公會聊天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,送出訊息之前一定一定要再三確認啊!!

 

最後,前陣子的公告,似乎又有新活動!

主要是角色增強的系統,什麼界限突破的,而且看起來要界限突破才能提升等級上限,也就是要玩這個系統才能升阿賴2……這招真狠!!

像星丘,放了當然會增強,但不理它也不會影響太大,但不理不能升阿賴2,這影響就很大了啊!!

感覺之後又要辛苦玩了!@_@

不過呢,雖然想到就覺得累,但繼續開發新系統,表示營運還很認真的要讓遊戲繼續下去,我覺得這是好事呢,所以就繼續帶著滿滿的熱情、努力界限突破吧!=▽=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