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故事全破、Lv130。

副標題:聚會打聖戰

我也不記得我有沒有寫過,前年去日本,跟budusha別館的會友見面。

那之後我一直也很想跟台灣的會友見面,但試探性的說「大家也可以來約一約啊」,又沒人回應……

直到最近終於成行,上星期六幾個住台北的會友,就約了一起打聖戰!^^y

平常我們公會打晚上10點,但要聚會太晚,就對其他人不好意思的換到下午6點。

打聖戰囉!大家的手機排一排,不過這時候還有一位塞車的會友還沒到,不然可以再加一支手機和一個平板!-▽-

S__12042259.jpg

可能我們突然插進6點的時段吧,對手非常非常的弱,而且從頭到尾只有兩個人有分數,也只上來報到分數就沒再動過了……

好處是大家可以悠閒的邊聊邊打,但就少了刺激感,也沒什麼好研究破陣的了!^^"

如果是實力相當的對手,還可以當場討論要不要BLOCK什麼的,有點可惜…

不過說悠閒,怎麼我好忙啊!!ToT

S__12042262.jpg

平常就打三支手機,這次還幫會友多打一個帳號,其中兩個帳號是連擊,所以其他人悠閒的時候我的連擊號更是要不停的打,尤其這次對手至少有3分之一的1人陣,我的連擊號第一次打掉那麼多對手!XD

大家到齊就差不多打聖戰了,聖戰完才真的開始吃東西聊天。

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在LINE上也聊了好多年,見面沒有陌生的感覺,而且可以用中文聊遊戲真好!(XD)

後來大家還一起抽蛋,抽小宇宙的那個轉蛋,可惜現場三個人抽都沒有抽到最想要的……/_\

這遊戲都快5年、我們公會也成立3年多了吧,才終於有第一次聚會,希望之後不同縣市的會友也能一起來聚聚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