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31章全破、Lv137。

副標題:又是好久不見之轉蛋和聖戰

又是好久不見的網誌,跟之前一樣,中間有時有想寫些什麼,但又因為很久沒寫、不知從何寫起,然後拖著拖著就又沒了…

不過遊戲可是還很認真玩,該抽的角色都抽了(笑),等級也在之前經驗值5倍的時候瘋狂打、升上137了。

雖然我很認真的覺得這遊戲不應該花錢,就算之前花再多錢,只要新的強角沒抽到,立刻被人打好玩,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的課了……

不過現在沒有以前那麼瘋狂,很喜歡的角色可能會課一些,但真的抽不到也就算了,反正將來有一天總會抽到,而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玩,抽運反而變好了,所以我們都說這遊戲會讀心的!

像是現在最新的盾沙加……

上個月因為CB撒卡不小心多花了一些(^^"),這個月下定決心不課了,沙加轉蛋剛上的時候,主號就不太敢抽,於是用最近沒什麼強角的小小號去抽,想說反正小小號再弱也就這樣了,結果…

沙加01.jpg

一抽中啊!@"@

(說到CB撒卡,CB撒卡的機率低到不行,本來也想放棄了,但混亂+的技能又很犯規,於是主號在抽了一堆又加上送的小宇宙之後,發現只剩6個小宇宙可以解鎖,決定最後每天3抽、抽兩天,結果就在這麼想的時候,就抽中了……= = 不過也好,因為CB角不能用一般的輝石升紅星,所以小宇宙越多越好,也因此讓我可以直接三紅星了^^")

回到沙加,練起來試用了一下,覺得這個沙加可以用,但小小號其他的角色不夠強,所以反而變成打到時間到。

正在苦惱小小號缺少高輸出的角(當時最高輸出還是只有A射星T_T),群組傳來中了棍獅的消息。

想想小小號如果有隻棍獅還不錯,就跟抽(不過不是立刻跟,還是有先試抽聖域幣和排行榜轉蛋),結果……

沙加02.jpg

又一抽就棍獅啊!@o@

這時候幫忙朋友養的苦兒號(我們笑說是被爸爸拋棄的小孩,所以是苦兒XD)也跟抽,卻還是什麼都沒有…> <

真的越想抽到就越難抽中啊!Q_Q

我的主號是有石就抽一下,但覺得沙加不算人權角(沒有就沒人權的角色),所以本來也沒打算再抽,昨天邊跟朋友聊天右手邊閒閒的按遊戲,也是抽了聖幣和排行榜轉蛋,突然靈感一來就進階按下去,然後……

沙加03.jpg

竟然就中了!-▽-

這是我主號非常難得一毛錢都沒花就中了的角色!XDD

雖然這遊戲的轉蛋機率沒那麼高,而且不像有些遊戲抽到多少就保證得到活動角,但我也感謝這遊戲對我沒有太絕情(笑),必要的時候都會給我很大的甜頭,總是讓我捨不得棄坑!

像是5週年的終極轉蛋券,我就缺棍童虎和A獅輝,還能送我五星的A獅輝,真的讓我感動到想哭!

不過聖石EX轉蛋,還能給我五星的普黃金魔羯,也真的讓我更想哭……(XD)

說了那麼多,還是老話一句,遊戲花不花錢都無所謂,但一定要量力而為,開心玩最重要!

 

最後,再說一下聖戰的事。

之前說過天馬覚醒有位日本朋友的事,前陣子又對上天馬覚醒,之前玩過改頭像了,這次還是決定改名字。

雖然日本人稱呼別人禮貌上會用「さん」,但加了さん字數怎麼樣都會超過,所以上次才沒有改名字,但我想這種情況對方應該可以接受不用敬語吧,所以小小號就改了,然後對方也很有誠意的改了!

下面兩張圖是我的主號對上他的小號、和我的小小號對上他的主號,箇中奧妙就自己看吧!^-^

 

天馬覺醒02.jpg

天馬覺醒0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