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寧靜的夜裡,家家戶戶都已熄燈而睡,在溫暖的被窩中,只有肌膚摩擦的聲音,及兩個人的喘息。

  「巳,今天你那個同學沒問題吧?」拓也輕撫著躺在他臂彎中、裸身的秋津洲,輕聲的在他耳邊說,「他好像很震驚的樣子,你可是未成年,要是被傳出去可就不好了!」

  秋津洲疲累的睜開眼睛,「我和那個同學雖然不熟,但我覺得他不是那種大嘴巴的人。」

  「那可不一定!」拓也翻過身,又給了秋津洲一個吻,手也開始在他身上游移,「總之,明天去警告他一下吧!」

  「嗯……拓也,我今天很累,想休息了!」

  「誰理你!」

  不理會秋津洲小小的反抗,拓也只是吻著他、撫摸著他,在他身上享受著親密接觸的歡愉。

  「巳,我愛你!只有我對你是認真的、只有我會一直愛你、珍惜你!永遠待在我身邊,哪裡都不要去吧!只屬於我的巳……。」

 

  第二天,正彥到學校,秋津洲竟已經到了,平時秋津洲都是上課前一分鐘才會出現的。

  正彥才剛放下書包,秋津洲就走過來。

  「可以借一步說話嗎?」

  秋津洲還是那麼漂亮!

  正彥比秋津洲幾乎高出一個頭,但每次面對他時,總是被他銳利的眼神及俊美的臉孔震住,對他總有一種敬畏的感覺。

  是為了昨天的事吧?正彥這麼想。

  點了個頭,兩人就一起走到頂樓。

  「昨天的事,你沒告訴別人吧?」秋津洲開口了,依然是銳利的眼神、冰冷的口氣。

  「你也會怕別人知道啊?」

  「……我還未成年,如果被警察知道,會被抓的。」

  「既然知道是不該做的事,為什麼還要那樣做?」

  「生活啊!」

  「昨天那個叫拓也的人就是這樣說,但是你的家人呢?」

  「早就不在了!」秋津洲幽幽的說。

  原來秋津洲是有苦衷的!

  這讓本來對秋津洲和別的男人親熱的畫面極度不能接受的正彥,更激起了他的同情心和正義感。

  「可是,還有很多工作可以做啊!為什麼非要做這種事呢?即使再怎麼需要錢,也不用這樣作賤自己啊!錢真的那麼重要嗎?有錢就好嗎?錢是萬能的嗎?為了錢連做人的尊嚴都丟棄了,這樣真的值得嗎?」

  面對正彥一大串的教訓,秋津洲冷笑了一下,然後立刻恢復他冷冷的神情。

  「生活在幸福裡的孩子,你懂什麼!?」

  像被潑了一桶水似的,正彥覺得有點灰心,但他覺得有些話非說不可!

  「是,我是不懂,我不懂你為什麼明明就有心愛的人,還能做出那樣的事!?」

  「心愛的人?」秋津洲露出疑惑的樣子。

  「昨天在你身邊的那個男人,不是你的情人嗎?」

  「你是說拓也啊……情人嗎?或許吧!」

  看到秋津洲這種態度,反而是正彥愣住了。

  「什麼叫做『或許』?喜歡就喜歡,討厭就討厭,這還有什麼不能確定的嗎?」

  「我不知道什麼叫『喜歡』,也不知道什麼是『討厭』,從以前拓也就一直在我身邊,就是這樣。」

  「什麼啊!?難道你沒有一點感情?沒有看到誰的時候會覺得怦然心動?和陌生人發生關係的時候不會覺得厭惡嗎?」

  秋津洲愣了一下,但馬上又回復他一貫的冷酷表情,瞪了正彥一眼。

  「不干你的事!」然後掉頭就走。

  「你現在只是在逃避!因為我說中了你的弱點!你不敢面對我,因為你不敢觸碰自己的感情!你是個連自己感情都不知道的笨蛋!」

  正彥對著頭也不回的秋津洲大喊,雖然不知道究竟他有沒有聽到。

 

  在學校一整天,正彥和秋津洲不再有任何交集,雖然正彥一直注意著秋津洲的一舉一動,但秋津洲完全沒有理他的意思,連正眼都不瞧。

  放學的時候,正彥抓起書包就跟在秋津洲後面。

  雖然放學同路的人很多,但正彥這種秋津洲走、他就走,秋津洲停、他就停的跟法,誰都看得出來他是在跟著秋津洲,被跟了好一段路,秋津洲終於回過頭。

  「你到底要幹嘛?」

  「你又要去昨天那個地方了?」

  「你管不著。」

  「不要再去了!節省一點,普通工作賺的錢應該也夠花!如果真的不夠,我也可以借你啊!」

  「你幹嘛這麼好心?」

  「我……」正彥支吾地說不出口,「因為我喜歡你」這種話,能夠說出去嗎?

  「你是關心我,還是嫉妒我的身體屬於別人呢?」

  聽到這句話,正彥愣住了,他一直覺得他就是很在意秋津洲,也可以說是純純的喜歡,但這兩天他有如此大的反應,其實是在嫉妒?

  「啍,每個人都一樣!」秋津洲冷冷地看了正彥一眼,轉身就走了。

  「我也許是嫉妒你的身體屬於別人,但我更關心你啊……。」直到秋津洲走遠,正彥才說出這句話,但秋津洲已經聽不到了。

 

  之後的幾天,正彥不再跟著秋津洲放學,只是有事沒事就傳紙條叫他不要再去店裡,他認為既然秋津洲連自己喜不喜歡拓也都回答不出來,那麼秋津洲在那個地方一定很痛苦,只要他不放棄,一定可以拯救秋津洲的!

  但秋津洲總是沒有任何反應。面對連續的挫折,正彥並沒有就此灰心,他只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秋津洲,越來越希望自己能改變他--

  那冷酷的天使。

  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