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4章全破、Lv100。

上面那行終於更新了~~>▽<

雖然我還是用很快的速度在兩天內破關,但24章比23章有水準多了!

因為已經100級,本來以為隨便都會過,結果竟然一打就滅團!=□= 才讓我開始認真的選人!

後來中間的關卡不太會滅團了,但不時就會沒辦法perfect過關。

其他的關都還好,好好搭配一下直接挑戰特別劇情都能同時perfect,只有24-2我必須分開過,就是挑戰特別劇情沒辦法perfect、perfect要另外組隊!

一路都還算順利的過到24-6,大頭目拉達曼迪斯,久違的讓我有種當初打到蘇蘭多的絕望!

第一次打是不斷迴避,幾乎都打不到,加了減迴避角又打到時間到,有時是被滅團,星期三晚上只能帶著遺恨(笑)去睡覺。

昨天早上一起來就是繼續打,邊打日本朋友邊傳LINE過來說雖然能過關但沒辦法perfect……大家都一早起來拼過關!XDD

不過我不是沒辦法perfect,是根本過不了啊!=□=

但就在傳完LINE之後我就P過了!

17762.jpg

一開始會卡住是因為第一小關的物理無效,後來發現也就第一小關而已,加了海皇、又先把劍修羅升上金2之後,就很快過關了!

不過這個拉達真是強得太誇張,公會裡有朋友笑說我們抽到的拉達應該是冒牌貨吧!XD

另外因為故事劇情需要用了終冰,發現終冰過關超好用耶,對手攻擊就結冰,可以幫擋掉不少攻擊,還好我之前有練他!:D

 

特級模式前面都不難,又是到24-6碰上大魔王!

不論我用什麼組合,總是會在第一小節就掛掉一個人,敵人的新瞬太機車了啦!

即使前面努力撐住,只要讓新瞬發大技,那個把自己HP用完也要攻擊的技能總是會讓我的人掛掉,最後沒辦法,只能派出太陽神!(→本來過關希望能盡量不用神角,才能給其他人參考)

本來派出太陽神的目的是有人掛掉的話至少有復活機會,沒想到太陽神一出,就完全沒人掛了!@_@"

而且因為我怕會打到時間不夠,全程手動不讓太陽神發大技,太陽神發大技就很花時間,還會把人吹跑實在很麻煩!!

第一小節過了之後,後面就輕鬆過了!

17886.jpg

為了要給人參考,我試過OCE阿布換成OCE瞬也能過關,但不用太陽神、又要以劍修羅為前列,就是怎樣都沒辦法perfect!/_\

 

前天的RCE波塞頓,我很節制但也很忍不住的抽了好幾次,什麼都沒有。

昨天早上抽完1G,還是什麼都沒有。

中午看著波塞頓還是很想要,決定就再買一個F包,抽完還是沒有的話就放棄,結果一抽……

18059.jpg

超~感~淚~~

我對那種金色毛毛的頭髮完全沒有抵抗力,跟OCE米羅一樣!=▽=

這次的機率真的很低很低很低,這次對象角色我沒有的有三個,其實算多,但我前後抽了大概有10次,這10次唯一的新角就是RCE波塞頓,跟之前即使不是最新的、但兩三抽也能中新角完全不能比!!

今天看到聊天區也有人說抽了18次,完全沒有海皇和拿武器的……這次真的很難抽!!

最好抽的就是蘇蘭多,怎麼抽都是蘇蘭多,多到我蘇蘭多的小宇宙已經274個了!="=

18209.jpg

不過最後有抽到真是太好了,只是最近花了不少錢,下個月絕對要節制!!

可是……就在這時候竟然看到卡諾神聖衣的消息,雖然我還是覺得卡諾穿神聖衣真的是莫名其妙,但……我喜歡卡諾啊!!=O=

……要節制!!

 

這次有很多稀有道具都放進一般關卡了,破關之後就可以盡情刷道具,尤其現在道具2倍,我就把之前存的金蘋果又吃掉一百多顆,把劍修羅升上金2、黑帝斯從金2升金3、棍阿布更是從金1直升金3。

不過這樣下去,很快大家都會升到阿賴耶識,然後下一次的關卡應該就會有阿賴耶識的道具、玩家等級上限也會開放了吧?又要繼續追進度了,真累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