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4章全破、Lv100。

副標題:新公會、奧林帕斯之戰

在我接下公會的會長、努力了四、五個月之後,在這次聖戰中間、突然覺得累了……

之前就有一起玩很久的夥伴退會,這兩、三季聖戰,努力的把他們的份也一起拼下去,這次聖戰,突然想念起當時一起奮戰的感覺。

於是,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,我離開了目前為止我待最久、感情也最深的公會,開了新公會,一切重新開始。

其實按下退出的那一刻,真的眼淚都想掉下來,我從進了這個公會之後才開始懂排陣,也才開始認真打競技和古拉,然後競技、古拉都在這裡奪框。

聖戰也從剛加入時的將近兩百名,一路往前打,最好的成績打到39名,在這中間我接下公會長。

每次聖戰都會發信提醒和喊話,因為公會裡日本人也很多,還會發一封中文、一封日文,花了很多精神在這上面,要離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!

但,還是決定狠下心離開了!

而且這遊戲什麼都玩過了,就是新公會沒玩過,就當是一個新的體驗和挑戰,就先拼拼看吧!

新公會,目前還沒有什麼想法,現在人還很少,但基本成員都是拿過霸王框的100級會員,歡迎任何有興趣的人加入,新手也無所謂,我們可以提供很多建議喔!^-^

 

奧林帕斯之戰,幾天前就進入與真人廝殺的狀況了,我最好的成績是神Ⅱ級,但只有一下下,之後大部分都維持在黃金Ⅰ,要打是能打上神級,但也很快就會被打下來。

不過排名是其次,本來覺得奧戰就是聖戰個人版,但實際玩起來,比聖戰還好玩耶!!

本來認為第一陣定勝負,但其實不然,第二陣、第三陣逆轉勝的情況也很常見,甚至逆轉再逆轉,總之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誰會贏呢,太有趣了!!

不過上面的情況只限主號,小號目前在假人很多的白銀級別慢慢打,小小號還在充滿九十、一百級的青銅Ⅲ打滾中。

不過小小號的情況很奇妙,小小號雖然才77級,但靠著犯規的神角們,目前最高紀錄打贏99級的對手,而且是對方來打我的,以為77級好欺負吧!=▽=

36932.jpg

不過小小號就是第一陣定生死了,通常贏的情況就是第一陣一路贏下去,第一陣掛掉的話,後面也大都撐不下去了!

很有趣的是,明明全服的人那麼多,打來打去卻都會碰上認識的人!

有天我看到日本youtuber諭吉兄,忍不住就打了他,可是打輸……

也被我小號之前的公會長打,然後我看到小號之前的副會長,就打下去了!XDD

小號的副會長就是之前打擊我的全阿賴模擬陣,沒想到我打贏他耶,頓時讓我信心大增,我也還滿厲害的嘛!(笑)

 

然後今天洛基任務的後編登場了,難度6的道具好到不行,而且同時有道具兩倍,還有經驗值三倍,根本就是要人買體力買到耗盡聖石啊!Q_Q

不過希望能趁著這次機會,把重要角色都升上阿賴耶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