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買了初代超時空要塞的劇場版,也順便把超時空要塞F買回來。

而之前想看的時候我們DVD出問題,聲音有雜音,所以就一直沒看。

今天本來想去剪頭髮,但設計師忙所以沒去,比預期的早到家,就想到把超時空要塞F拿出來看。

DVD不能用,只好用電腦接音響看,可是音響不知道為什麼又不能用,勉強看了畫面小、聲音也小的一集,實在受不了,突然想到PS2應該也可以看DVD才對,不過之前有一次要看日劇是讀不出來,不過還是試試看吧!

沒想到,PS2可以讀耶!>▽<

用電視的大螢幕(和notebook比起來)、好音響看超時空要塞真是太幸福啦!>///< 所以一看就停不下來,直到第三片大概是PS2挑片所以讀不出來,才逼迫我坐到電腦前寫網誌!(XD)

 

超時空要塞F應該是2007年的作品了,我真的lag很久!v_v"

超時空要塞系列我看過初代和7,而F的畫面比起我看過的前兩代真是好太多了,尤其戰鬥畫面太讚了,巴爾基里是3D的、超漂亮,發射飛彈還有煙霧冒出來,很真實的感覺!!

人物也一改以往的畫風,男主角超美型,反而女生角色的外型都不太合我的意。

而設定上也回到初代的女歌星和飛行員的故事,只是三角戀情的兩個女主角都變成歌星了!

不過還是有和7很相像的地方,就是隨便一個人都能開巴爾基里,而且開得比正式軍人還好!v.v

目前我只看了前六話,這前六話已經有很多前代的影子了!

像是奧茲馬聽著巴薩拉的「突擊ラブハ-ト」甩尾,真是愉快!(笑)

還有蘭華比賽唱的「我的男朋友是飛行員」,我知道之後還會有最經典的「愛還記得嗎」,其實我就是知道F裡面會出現這些歌才有興趣去買回來的!:D

 

超時空要塞系列真的怎麼看都好看,等我繼續看下去再回來寫感想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