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和小拉去信義區逛逛,傍晚回家想用PS2看超時空要塞F,可是仍然讀不出來。

小拉修了一下DVD也修不好,於是晚上就去西門町的家樂福吃晚餐,然後買了一台DVD播放器回家。

回到家之後當然就要趕快來看超時空要塞F,也順便試一下機器正不正常,然後這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,連帶旁邊本來跟著隨意看、看一看也認真看下去的小拉都停不下來,超偶也不看了,就這樣看到半夜一點多,實在很累,只好先睡覺,今天中午起來又繼續看,就把F看完了!

關於F的感想之後再來認真寫,因為F裡面有太多前代的影子,傍晚吃飯的時候,也沒什麼特別好看的節目,我問小拉要不要看看初代的劇場版,於是就把初代劇場版看了一遍。

看完之後我突然好想念巴薩拉,本來我們家不應該會有超時空要塞7的,可是上次拿劇場版借給二哥去借他朋友,還回來的時候一起拿回來了,所以剛好現在就有MACROSS DYNAMITE 7,就又看了一遍!=▽=

不過說真的DYNAMITE除了畫面很漂亮,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部,因為我不喜歡單打獨鬥的巴薩拉,還是要FIRE BOMBER一起才好啊!@_@

所以今天一整天,雖然不是完整的看完,但我們把初代、7和F都看過了耶,真是太炫了!=▽=

過了這麼久,還是覺得超時空要塞很好看,而且看了F,讓我有把初代和7的TV版都再買回來的衝動,至少7是一定要買的,我好想再看熱血的巴薩拉啊!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