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……下次沒有進度我就要刪掉這一項了!v_v

昨天聖戰終於開打了!>▽<

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滿熱血的,我們的公會好厲害,藍條一下就快蓋過紅條,壓倒性的勝利!

很開心的打完BIG BANG CHANCE之後……又重新開始了!?@_@"

好吧,就再繼續打,然後這樣重覆三次之後,我終於受不了放棄了(能量都恢復了好幾次),看來其他人也是一樣的想法,因為之後再回去看,就沒有連擊了!

一個小時實在太久了啦,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,要花一個小時守在那裡怎麼可能啊,大概是讓無法準時上線的人也可以玩吧?

雖然玩到後面熱血都沒了,但看到聖戰商店裡有雅典娜和黑帝斯的小宇宙,辛苦也算值得啦!

 

再來說說聖戰的方式。

什麼攻、防各十五個人,實際戰鬥起來和我想的差很多!

我本來的配置是攻>防,結果其實攻擊方根本五個人就夠了,反正倒下的話用能量就可以復活,不像小宇宙挑戰賽倒了就倒了,所以加個可以替換陣形的人,七、八個主力就很夠了!

但是別人防守放太強我們很難打啊,所以我不會告訴別人攻擊方不用太強的,請大家把防守放弱一點吧!(XD)

另外,那些有聖戰技能的角色,應該是要上場、技能才有用吧?除了設定就是要放防守的、像穆;但是目前我有聖戰技能的聖鬥士們,都是一群……我不說了(XD),才不會用他們去打,所以算了啦,放棄聖戰技能的迷思,打贏比較重要!!

 

說到上面我不說了的那一群……有天在古拉杜競技場,我有一組是沙加、卡妙、米羅、穆和雅典娜,全部都是78滿級,對方是金牛(73級)、射手或是神射手(74)、新冰河(73)、神牡羊(74)、希歐(74),雖然對手不弱,但都是73、74級而已,結果我這一組全軍覆沒……大家都一樣的等級,你們這些黃金聖鬥士怎麼啦!?Q_Q

所以有聖戰技能根本沒有用,黃金聖鬥士候補生的卡諾都比你們這些正式的黃金強啊~~~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