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アカセカ(茜世界)裡面,依照故事選項的不同,每個角色都有陰覺醒和陽覺醒。

除了故事發展當然會有差別,其他在於角色的裝扮、還有發動的技能會稍有不同。

目前我陰陽都有覺醒的角色,有

黑田官兵衛(巫女との出会い)

土方歲三(巫女との出会い)

齋藤一(巫女との出会い、狼の士道)

山崎烝(巫女との出会い)

像巫女との出会い的齋藤一和山崎烝那種圖片在覺醒前的就不管了,沒有圖片,劇情再甜蜜都還是少了點什麼……所以現在比較的,是黑田官兵衛、土方歲三和齋藤一有圖片的那一話!

整體說起來,我覺得陰覺醒比較甜蜜耶……@_@

尤其是齋藤一!!

齋藤一除了上面兩種裝扮,還有「恋は湯けむりの中で」,之前在youtube看過他的陰覺醒,所以我刻意想看看陽覺醒有什麼不同,結果「狼」和「恋」兩個,陰覺醒都直接kiss下去了(>///<),陽覺醒一個是一起玩花火、一個是很害羞的互不看對方泡溫泉……差太多了啦!!雖然後來的劇情還是都甜到不行,但以圖片來說陰覺醒大勝啊!!(→我說這個遊戲齋藤一就是來談戀愛的,每個劇情都在意巫女到不行!=▽=)

再來黑田官兵衛,陽覺醒是官兵衛突然摸著巫女的臉告白,陰覺醒是官兵衛說他怕黑,於是巫女把他的頭抱在胸前……以圖片來說陰覺醒比較親密,雖然我看到官兵衛怕黑實在有點傻眼……一 一"

最後是我最愛的土方歲三,土方歳三是這三個人裡面最公平的一個!(笑)陽覺醒巫女跟土方告白,然後土方幫巫女綁頭髮,陰覺醒是土方抽出自己的劍,跟巫女說這把劍的事,以圖片來說,陽覺醒甜蜜很多,但陽覺醒還要巫女自己告白,陰覺醒是主動跟巫女告白、然後叫巫女聽過就忘了吧,超帥氣的!>///<

 

這樣真正比較起來,陰覺醒好像也沒有就一定比較親密,大概還是要看角色吧!

我現在很想知道的是德川家光(凜と咲け、男道)的陽覺醒,他的陰覺醒讓我看得好害羞////,不知道陽覺醒是怎樣呢?

 

最後偷渡一個小感想,我覺得茜世界的抽池真是佛心來的!

因為我對裡面的角色沒有太大的執念(現在對土方歲三有啦,如果再出土方我可能會瘋狂抽下去XD),所以抽池也就是有月華石就閒閒的抽,前幾天因為覺得150月華石11連抽必得五星的抽池還不錯,就買了一次月華石,抽了一次11連抽,拿了兩個五星(織田信長、沖田總司)加四星明智光秀,剩下的月華石就是每天花五個抽一次玩一玩,結果今天抽到百物語的沖田總司……這不是30連抽必得的沖田總司嗎?

某遊戲(看向小宇宙幻想傳)從來不會有單獨保底的角色,總是一堆角色配在一起讓你保底都還要碰運氣,而且對象角色沒有抽到保底的次數基本上就是不會有,所以茜世界真是太佛心了啦!>///<

於是呢,在我強力攻略完新選組之後,接下來要組織田軍了!XD(→但是在這種時候給我兩個沖田總司,讓可愛的總司落單了啊!~"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