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東邦高中以三比二打敗南葛高中,完成三連霸!」

  全國大賽決賽,東邦贏得最後勝利,在大家歡聲雷動中,日向高舉右手,比出勝利與驕傲的「V」字,雖然汗水早已浸溼整件衣服,但所有汗水與淚水在這一刻化為榮耀!

  陽光是那麼刺眼與灼熱,但越是炎熱、日向的鬥志就越高,因為他本來就是從熱帶島嶼訓練出來的猛虎。

  其他人的歡呼聲再大,也無法傳進日向的耳裡;他的心中只在乎一個人,在所有人激昂興奮的時候,仍然冷靜地對著這裡微笑的那個人……。

  燦爛的陽光、燦爛的微笑、一段燦爛的戀情也……。

 

  看著全國大賽的獎盃,日向無意識地用手指輕敲它,那三年來連續贏球的光榮,好像是昨天才經歷過,但回到現實,即將要面對的是畢業後升學與就業的問題。

  看著日向失神的樣子,那一向在背後支持他的微笑、現在卻憂愁地走向他。

  「岬提的那件事,你考慮得怎樣了?」

  「健……」日向輕喊了一聲只有兩人單獨相處時才會叫的名字,「我不知道,我本來就沒打算升學……我也想和你們一起踢球,但如果不去工作,我母親的負擔就更重了……你的打算呢?」

  「我傾向贊同岬的意見,因為我認為我們這一群在全國大賽互相競爭的對手們,一定可以改變日本的足球歷史的!但是!前題是……你也一定要加入才行!」

  「你是在說服我?」

  「我只是說出事實罷了!如果你不加入,我也不會加入,那這樣日本的足球就沒有希望了,因為我們是贏得全國大賽冠軍的攻擊手和守門員啊!」若島津自信地笑了一下。

  「啊…說的也是,我還無所謂,但如果因為我,讓你這全國第一的守門員沒有列在青少年代表隊的名單裡,全國人民會恨死我吧?」日向也露出最近難得的笑容。

  「所以你是答應了?」

  「你都這樣說了,我能不答應嗎?」

 

  回應岬的提議,包括東邦高中在內,幾個常在全國大賽出現的各個學校主力球員,一致決定不上大學、不加入職業聯盟,只專心於青少年世界盃的比賽。

  在記者會上,日向、若島津和岬發表了這個消息;而集訓的時間,慢慢接近了……。

 

【Free Talk】

又一篇日向和若島津、又一篇超短篇,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他們!^^

其實把日向和若島津配成對的原因是,他們是我在「足球小將翼」中最喜歡的兩個角色,所以自然把喜歡的角色配在一起!(也喜歡反町啦!不過我傾向於日向配若島津,反町留給我自己^^bb)不然說實在,我心中「自然而成」的配對是拿破崙和皮耶!(漫畫裡就很曖昧了嘛!v_v)

2001.6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