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溫暖的陽光射進日本青少年代表隊集訓的合宿所,在這冷冷的初春,太陽是令人感到舒服的。

  被這樣溫暖的空氣包圍,日向慢慢張開眼睛,赫然發現身旁躺著一個人。

  「健……什麼時候跑到我床上的?」日向有點驚訝,不過並沒有太大的反應。

  四人一間的合宿所,同寢室的都是東邦學園的隊友,同寢的除了日向和若島津,還有反町及澤田。對於日向和若島津超乎友誼的感情,反町和澤田並不會多問,在他們心中,日向是最棒的隊長、而若島津是最強的守門員,這樣就夠了!

  其實就算被外人看到他們也不怕,反正大家都知道兩人感情好,好朋友會一起睡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。

  看著若島津如孩子般的睡臉,日向輕輕地笑了。

  若島津是個溫柔的人,和粗魯的日向完全不一樣,但兩個人在交往之後,若島津似乎學會了任性,之前總是說討厭看到日向和大家感情都很好的樣子,最近也總是叫著不喜歡日向用其他人給他的毛巾;對於這樣的若島津,日向曾問過反町的意見。

  「反町,你有沒有覺得最近若島津越來越任性了啊?」

  「有嗎?他還是那個樣子啊!」

  「是嗎……?」

  所以,得到的結論是,只有在日向面前,若島津才會變得任性;換個角度想,這表示日向在若島津心中是很特別的!這樣,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?

  「該高興吧!我是個粗心的人,總是無法察覺你的感受、無法了解你的心情,所以總是做一些讓你難過的事,你會對我任性也是應該的吧?」

  日向輕輕地把若島津臉上的長髮往旁邊撥,給了他一個吻。

  在日向的凝視中,若島津醒來了。

  「早安!」

  若島津一睜開眼睛就出現日向的笑臉。

  「小次……」

  「你什麼時候跑到我床上睡的?」

  「昨天晚上很冷,所以就……」

  日向笑了一下,又給了若島津一個早安之吻,就在兩人甜甜蜜蜜的時候,旁邊傳來細小的聲音。

  「那個……隊長……練習要開始了……」

  被打擾的兩人停止動作,往旁邊看,澤田低著頭、紅著臉、很不好意思地站在床邊。

  「……我知道了啦!」

  日向很快地離開若島津,若島津也很尷尬地起身,看到兩人起來了,澤田才迅速地離開。

  「隊長、若島津,我和反町在外面等你們喔!」

  走到門口時,澤田補充了一句。急急忙忙離開,是因為不想當電燈泡吧?

  洗臉刷牙、換好衣服,日向和若島津走出房間,這天早晨,冷冷的空氣中卻有暖暖的太陽,不冷不熱的天氣,這樣清爽的氣候,令人心情舒暢。

  「聽說今天要和橫濱足球隊舉行友誼賽呢!」

  「喔?職業球隊嗎?那這是個證明我們實力的好機會呢!」

  「說的沒錯!健,一天又要開始了,今天也要一起努力喔!」

  「當然!今天我也會在你身後守護著你的,你只要專心得分就行了!」

  「如果沒有你,我大概沒辦法專心踢球吧?你曾說過我像炎陽一樣,總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,但在我心中,你才是我的太陽,因為有你照耀著我,我才能找到光明、找到希望……答應我,你永遠都要做我的守門員!」

  「嗯。」

  如太陽與月亮彼此依存的關係,日向和若島津分不出誰才是誰的太陽,但彼此都依賴著對方。

  本來以為,這樣幸福的日子能夠永遠下去,但不久後,卻發生一件讓兩人不得不分開的事情……。

2001.6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