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東邦高中以四比零晉級縣預賽決賽!」播報員的聲音經由擴音器傳到體育場的每一個角落,卻蓋不過場上贏得比賽的球員們高興的呼喊聲。

  「日向,我們贏了耶!而且你一個人就獨得三分,果然是我們的王牌攻擊手!」反町興奮地說。

  「反町,你很高興嗎?」日向雖然微笑著,但很冷靜地問。

  「呃?你不高興嗎?」

  「沒什麼感覺……因為這場比賽,本來就該贏的!」日向自大、但又不惹人厭地說。

  「沒錯!不只這場比賽,全國大賽之前,我們都不會輸的!」

  「就算是全國大賽決賽,我們還是會贏的!」

  日向的自大不是沒有理由,國三時和翼率領的南葛隊並列冠軍,而現在翼不在國內,更沒有人可以贏過他!

  因為日向優異的表現,隊員們都高興地跑來向他祝賀,唯獨不見若島津的影子。

  「若島津呢?」日向問。

  「他剛剛說有事先走了!」隊上三年級的隊長回答。

  「那個臭小子……他會有事才怪勒!一定又先跑走了!」日向在心裡暗罵。

  「不好意思,我突然想到我也還有事,隊長,我先走了!」說完,日向揹了背包就跑掉了。

  「被那麼優秀的日向叫『隊長』,感覺真奇怪……」隊長很不自然地說。

  「呵呵,別在意!」反町笑著回答。

 

  離開球場的日向,直接來到學校後門,若島津果然在那。

  「真慢!」若島津冷冷地說。

  「是你溜得太快了!」日向也冷冷地回他。

  走到若島津面前,日向伸出手,放在若島津的臉頰上。

  「說過多少次了!你不要每次比賽完就先跑走,我想和你一起分享贏球的喜悅!」

  「我討厭看到別人圍著你、看到你對別人陪笑臉!」

  日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輕輕吻上若島津的唇。

  「雖然我的笑臉是大家的,但我的嘴唇可是你一個人的喔!」

  日向抱住若島津,更深情地吻他。

  「當然,你也一樣!如果你敢對別人說這種話、露出這種表情,我可不饒你!」

  若島津笑了,默默閉上眼睛,不在乎旁邊是否會有往來的人,只享受著日向熱切的吻。

 

【Free Talk】

突然很想證明自己的立場而寫了這篇,不過這篇並沒有點出我立場的重點!(→意味不明)嗯……不可否認,我還是比較喜歡寫日向和若島津(和「巧克力之吻」比起來)!再次聲明,我寫的是「足球小將翼」裡的日向和若島津,絕對不是「獨佔慾」的!v_v

這一篇好短,應該也可以算是個「楔子」吧?不過我好不容易抓到我心目中日向和若島津相處的感覺了(或許),以後應該可以照著這樣寫下去而無大礙了!(大概…)我也好想寫兩個人的激情畫面啊,但是沒寫過,不知道會不會破壞感覺?bb

標題實在是不知道用什麼,差點直接把「小次健至上」打上去……(喂!)突然想到TMR的歌,而日向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熱力、熱血的,所以想想也不錯,就用這個標題了!不過現在天氣本來就很熱,看到這種詞,更熱!||||||

2001.6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