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經過自我鍛鍊回來後的七個人,變得比以前更成熟、實力也更堅強,漂亮地贏了影子軍團,在國際賽與沙烏地阿拉伯的對決中,每個人更是充分展現他們磨練的成果。

  但在與中國比賽的前兩天,卻得知日向母親病倒昏迷的消息,篤信勝利的日向,賭上一切奮力比賽,在贏得與中國的比賽後,同時得知母親清醒過來,回到日本,雖然母親已經大致恢復了,但現在必須要面對的是龐大的醫藥費。

  也許會背叛一起立下誓言的日本代表隊隊友,但現實的問題也必須考量,隨便抓了一張名片,正準備打電話與職業球隊簽約,電話卻被人按掉,日向猛然回頭……若島津!

  「我一個人背叛大家就好了,這些錢你拿去用吧!」(以上怎麼好像在劇情簡介^^||||)

  好久不見的若島津,還是和以前一樣,雖然兩人為了各自的理想身在不同的地方,但他們所做的事都一樣、目標也只有一個,就是好好地踢足球。

  「健……你怎麼會在這?」

  「武志告訴我的,你母親最危急的時候沒有在你身邊陪你,對不起……」

  「別說了,還能再見到你就夠了!」

  日向緊緊抱住若島津,這是他朝思暮想的人、即使放棄一切也不能失去的人!

  熱切的吻,訴說兩人無盡的相思;肌膚的接觸,是為了更確定對方的存在。

  誘人的表情、緊握的雙手;纏繞與結合,兩人之間沒有空隙;身體的痛苦比不上內心的甜蜜,只想探索對方最深的秘密。

  除了喘息、聽不到任何聲音;除了對方的體溫、感受不到冷和熱;除了眼前最愛的人、世界上已經沒有其他東西,這是兩個人的夜晚,愛的證明,沒有人可以抹滅。

  「你到底是回來幹嘛的啊?」摸著躺在身上的日向的頭,若島津無奈地問。

  「見你的啊!」日向抬起頭,捉狹地笑著。

  「你母親知道會氣死!」若島津瞄了日向一眼,不過嘴角忍不住地上揚。

  日向的表情嚴肅了一下,但立刻溫柔地微笑,再次投入若島津懷中。

  「……只有現在,讓我只需要想你一個人,好嗎?」

  「嗯!」

  抱著日向,若島津閉上眼睛,以後的事以後再說,只要現在還能抱著最心愛的人,就夠了。

  -完-

 

【Free Talk】

拖了這麼久,終於寫完了!\^o^/(雖然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bb)我知道健小次為什麼會存在了,因為若島津比日向高啊~~~>< 自己寫一寫,想到那個畫面,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,不過基本上,日向攻的特質還是比較多吧?(是吧?)不過其實要不是我一開始就決定反若島津x日向,日向那種彆扭的個性,當受是不錯的!所以說,要幸幸福福的,就要日向攻,要刺激(?)一點的,就要日向受!v_v(我到底在說什麼啊|||||)

2001.9.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