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若島津要離開日本代表隊?」

  聽到這個消息的日向,整個人呆住了!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、一起為日本隊努力的嗎?長久以來,因為有若島津守在球門前,日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攻入對手陣地,一直都是這樣的,如果沒有若島津……

  日向不敢再想下去,立刻跑到正要離開的若島津面前。

  「若島津,你真的要退出嗎?」

  「我的心意還是沒有改變!」

  「一個球隊只有先發球員是沒用的,還需要替補球員、後援者的支持,才能真正贏得每一場比賽,這一點你應該也很清楚啊!」

  「所以你也認為我只能當替補球員囉?」

  「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!」

  「就像你在意『王牌攻擊手』的寶座一樣,我也在意『正守門員』的位置啊!」

  「我了解你的心情,可是,日本隊需要你……我也需要你!!我想和你一起踢球,只有你守在球門前我才能安心!」

  「……即使這樣,我的心意還是沒有改變……」

  「那我和你一起退出!」

  日向突如其來的話,讓一旁的反町和澤田緊張不已,若島津退出已經夠糟糕了,如果連日向都退出……實在無法想像!

  若島津愣了一下,走到日向面前,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在他耳邊不知說了什麼,然後默默離開,而日向,也只是呆呆地站在那。

  「隊長!為什麼就這樣讓若島津離開!?」若島津走後,反町生氣地質問日向。

  「我無法阻止……因為,是若島津啊……」

  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,反町和澤田也只能這樣默默地看著日向離開。

 

  夜間練習結束,日向沖著水,洗去一天的疲憊,想到今天若島津說的話。

  『別說這種孩子氣的話,你不能離開,你要幫我守著日本隊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,然後拿到世界冠軍回到我身邊!我愛你啊!所以我想看我心愛的人得到最高榮譽的樣子,如果你也愛我,你就不能離開!』

  想著,日向嘆了一口氣。

  「真狡猾啊,健……利用『我愛你』這一點,把責任全都推到我身上!不過……如果這是你的希望,我會遵守……!」

 

  輸給了影子隊,日本代表隊的選手們聚在一起檢討比賽的缺失,這時,電視傳來新聞播報足球實況的聲音。

  「夫留葛爾斯隊的守門員,若島津又接到球了!」

  「若島津……」聽到這個名字,日向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螢幕,那好久不見的身影,依然活躍在球場上。

  仔細想想,其實自己很少像這樣看著若島津比賽,因為從國小兩人就同隊,有若島津的比賽就一定有日向……看著若島津守著別隊的球門……感覺好奇怪!

  「健……我好想你……」

  在難得的輸球之後,又看到若島津守著別人的球門,日向感到特別沮喪,也特別希望這時候若島津能陪在他身邊!但現實是殘酷的,若島津不但沒有出現,日向更遭受到「退隊」的命令!

  「健……我好想你……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……」

 

  得知日向等人被強制退出集訓的消息,若島津也感到很震驚。

  「這些人退出了,日本隊還有希望嗎?」

  不過,這並不是若島津最擔心的,他最掛心的,是日向要怎麼辦?

  本來還想週末或是他們集訓到一段落時,兩人可以出去見個面的,但現在,連日向在哪裡都不知道,就算有休假也沒有用吧?

  「早知道這樣,當初還是不該退出吧?」

  不行!若島津搖搖頭,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想,退出日本隊是為了個人的尊嚴與堅持,絕對不可以後悔!

  「但是,小次,你在哪裡?我……好想你……」

 

  相同的星空下,兩人有著相同的心情,但這份心情,卻無法傳達。

 

【Free Talk】

努力振作之後寫出來的,因為和前一篇隔了很久,再加上心情改變很多,不知道感覺能不能銜接?

邊寫邊很怨恨,現在看到人家幸福的樣子都會有點心理不平衡,我竟然還要創造兩個幸福的人!?(→這也是為什麼之前寫不出來的原因)不過這篇也沒多幸福就是了,但至少兩人相愛啊~~~!只要相愛就是幸福啊~~~!嗚~~~可惡!連兩個男人都這麼幸福,我不甘心啦~~~!><(路人:克制一點!|||||)哼哼,趁著我現在這種心情,讓兩個人悲慘一點好了!v_v(→壞心)

2001.7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