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4章全破、Lv100。

副標題:新功能及奧丁艾奧里亞

昨天期待……應該說等待超久的新功能終於上線,本來維修時間從下午一點到六點已經覺得很久,還繼續延到八點!

於是八點一到,大家狂上線、問題狂出現!!

我的主號和小小號算是很順利的更新進入遊戲,小號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能進遊戲!="=

進了遊戲之後,主號也順利的進入奧林帕斯之戰,小小號是轉轉轉之後跳出、重來一次才成功,小號是到現在都還進不去……~"~

奧林帕斯之戰的介面第一眼看到超複雜的,不過到今天也習慣了!

比較不習慣的是隊伍編成的時候,角色順序和平常看的不同,而且要用拉過去的,還要放對格,不然會把已經放的角色蓋掉,所以剛開始操作的很不順。

然後挑戰的時候,都是一堆差不多的名字,本來以為是閒置的帳號,後來覺得應該是萬代測試用、佔位子的帳號吧,因為也沒有WORLD ID,所以雖然說是和全世界的玩家對戰,但剛開始根本找不到其他玩家啊!=□=

好處是那些萬代軍團都非常好打,保證晉級!XD

讓人很火大的是,打完之後顯示還有3分鐘能再打下一次,結果3分鐘之後變成一小時!?本來以為是因為晉級的關係,結果小小號沒晉級也是這樣,再加上星丘功能一開始完全搞不懂,所以昨天玩得有點煩躁!(→不,其實是很煩躁!v_v)

然後小小號聖石又買下去了只中雙頭龍,讓我更煩躁!!

主號用剩下的聖石一抽中OCE大艾,然後就不敢抽了!

日本朋友問我有抽轉蛋嗎?我跟他說抽了一次,結果他回我「這次不那樣轉了嗎」……「那樣」是哪樣啊?XD 我的紀錄有這麼不良!?

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不太想轉,昨天心情確實很不好!/_\

這奧林帕斯之戰搞得連日本聊天區都罵聲連連,我很少看到他們這樣罵呢!@_@

不過雖然是個被罵翻、而且感覺就是萬代要來賺更多錢的東西,但還是有可取的地方!

自己打贏就是一直往前打,這沒什麼,但如果打輸,對手的隊伍會逆向衝過來,那種感覺還挺棒的!!

不過我相信奧林帕斯之戰目前充滿問題,所以一堆強者都還留在青銅Ⅲ級,我的小小號怎麼刷都是九十幾、一百級的,真的要刷很久才能刷到打得贏的對手!@_@

 

今天凌晨莫名醒來,上次莫名醒來轉到LG一輝,所以這次也開了遊戲,還買了聖石轉轉蛋,結果其實並不會不好,都是中白虎、希爾妲之類的,但就是沒奧丁小艾啊!T_T

早上起來,已經冷靜了,小小號的好角都還沒練完,就把聖石留下來不要再抽了!

乖乖的解每日任務,然後主號抽聖域幣轉蛋抽到黃金甘露……抽到這種東西不去抽活動轉蛋怎麼對得起自己?

於是……

奧01.jpg

其實我現在看還真是不怎麼樣的結果,當時怎麼會覺得要再抽一次呢?XDD

應該是相信黃金甘露的引導(XD)吧!

於是……

奧02.jpg

而且不是在保底格,看到那一格打開的時候,有一種曙光出現的感覺!XDDD

奧03.jpg

然後立刻把圖丟給日本朋友,他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再相信我說「不轉了」的這種話了!XDD

我真的好久沒中新角色了,但也因為這樣,一直覺得這次有機會中!

不過因為最近在重點培育洛基,一般道具缺很多,奧丁小艾目前只能到金階而已,還需要一點時間他才能上場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