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嗯……x平方加y平方……唔,外面怎麼那麼吵啊!?」

  威乖乖地在書房裡讀書,客廳卻不斷傳來吵雜的電視聲,走到客廳一看,爸媽死盯著電視螢幕,不時還狂笑幾聲,連他站在那都沒有發現,他不禁火大起來。

  「喂!臭老爸!你電視聲音不會關小一點啊?你兒子再一個月就要考大學了耶!」

  「又不是我叫你考的!」威的爸看了他一眼,淡淡地說,然後又繼續盯著電視看。

  「怎麼會有這種爸爸啊?一般不都是爸媽催孩子去唸書嗎?現在你有個自動自發唸書的兒子,你竟然還想阻止孩子唸書!喂!你有沒有聽到啊!?」威大喊,他爸卻裝作沒聽到的樣子,繼續悠閒地看著電視,不時再狂笑幾聲,而他媽媽則對著他無奈地笑了一下。

  「氣~死~我~了~!到外面唸書都比在家裡好,我要走了!再見!!」威說完,抓起課本就要往外走,威的媽媽覺得不太對,趕緊叫住他。

  「小威!你別激動啊!」

  「不用管他啦!他想怎樣隨他去!」威的爸爸說,說完繼續盯著電視螢幕。

  威不爽到了極點,毫不猶豫地走出去了。

  來到附近的公園,威喃喃地抱怨著。

  「哼!我知道他就是不希望我考上大學,我就偏要考上給他看!不過現在要去哪呢?啊!去小智家好了!」

  正準備往智的家走去,卻發現一個熟悉的人影往他這走來……是智!

  小威立刻叫住他。

  「小智!你怎麼在這啊?我正想去你家找你耶!」

  「到我家幹嘛?我剛剛才和我爸吵了一架,正想去找你呢!」智一臉不爽樣,威突然覺得在智身上看到剛才的自己。

  「你……該不會是你爸在看電視很吵,抗議他卻不理,你一氣之下就跑出來了吧?」

  「你怎麼知道?」智睜大眼睛、露出神奇的表情。

  「啊哈哈哈!你爸和我爸是不是兄弟啊?我也是這樣才跑出來的啊!」威大笑,智聽了之後也笑了起來。

  「真是的!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?」智說。

  「怎樣都好,反正我不回家就對了!」

  「那……」智想了一下,「我們到學校去吧,我們還要唸書,去學校應該比較好!」

  「ok!」

  於是兩人偷偷溜進教室裡,這不是兩人第一次晚上偷跑進學校,所以熟門熟路、一點也不緊張。

  到教室裡,隨意找了兩個隔壁的位子,就安靜的坐下來唸書。

  「小智,教我化學!」沒多久,威就打破寂靜。

  「你呀,和樹不是教過你很多次了嗎?怎麼還是不會啊?」

  「沒辦法,我理科不好嘛!」

  「理科不好還唸理組!?」

  「人家想讀建築系,它就是理組的,我有什麼辦法?」

  「好啦好啦!哪裡有問題,我看看吧!」

  智細心地為威解說,為了聽得更清楚,兩人靠得很近,威聞到智身上傳來淡淡的香味,是洗髮精或是沐浴乳的味道吧?偷偷瞄了智一眼,才發覺智的眼睛很漂亮呢!

  「小智,你的睫毛好長喔,很好看耶!」

  「……我在教你化學,你在看哪裡啊?」智把臉轉向威,瞪著他,不過這造成了反效果!

  這是威第一次這麼近又仔細地看智,才驚覺,他真的很漂亮!忍不住伸手摸著他的臉頰。

  「你的皮膚也很好呢,以前都沒發現……原來你這麼可愛!」

  不論是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沒有一處不好看的,整個臉就像雕刻的一樣……不!應該說,就算用雕刻的,也刻不出如此漂亮的面貌!

  「喂,你到底是來唸書還是來幹嘛的啊?」

  智冷冷地把威的手拍掉,但立刻被另一隻手抓過去,還無法反應過來,威的唇已經貼上智的雙唇。

  智有點嚇了一跳,想掙脫時,卻被威緊緊抱住而動彈不得,他從來不知道,威的力氣是如此的大!

  「小…威…,不要這樣……」

  「為什麼?我們以前不是還發生過關係嗎?難道你不喜歡我?」

  智愣住了,「喜歡小威嗎?」他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也從來沒想過小威喜不喜歡他?

  從上高中以來,他就一直和威在一起,吃飯、玩樂、蹺課、吵架,對他來說,威幾乎是他生活的一部分,兩個人自然而然就走得很近,不論什麼事,自然而然就會想找對方一起,就連上次和威發生關係,他也覺得是自然發生的事,完全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麼做?

  「我是喜歡你才什麼事都找你、喜歡你才陪你去海邊、喜歡你才抱你、喜歡你才吻你的!你呢?你喜歡我嗎?」威盯著智的眼睛,他的眼神好像要把智整個人都看穿了!

  智仔細回想過去的一切,雖然和威相處都是那麼自然,但和他在一起,的確是比和其他人都來得快樂,被他擁吻,也不覺得討厭,甚至很高興……這樣的感覺,就是喜歡吧!

  「我…喜歡你……」

  聽到這句話,威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邊吻著他,邊解開他褲子的拉鍊。

  「等…等一下!這裡是教室耶!你要在這裡做這種事嗎?」智按住威的手制止他。

  「我們沒在學校過嗎?而且……我沒辦法等了!」威的氣息如此熱切,讓智喘不過氣也無法拒絕。

  「嗯……」

  威緊緊抱著全身赤裸的智,雖然以前就發生過關係,但這次的感覺比上次更好!

  「小智……我愛你……我……愛你……」

  「啊---」

  智就在威的懷抱中睡去,在這寧靜的夜裡,兩人寫下了愛的一頁。

 

  第二天清晨,智睜開眼睛,雖然是醒了,但意識還是很模糊,只覺得躺在威的臂彎裡,既溫暖又安心。

  「小智,早安!現在才五點半喔,要不要再睡一下?」威微笑著說。

  「這麼早啊?小威你也這麼早起?」

  「呵,我根本就沒睡啊!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因為你睡覺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,我捨不得睡嘛!」

  「笨蛋!」意識不清的智,邊罵著邊倒回威的懷裡,但沒多久,他立刻跳起來。

  「等等!現在已經是早上了?我們整個晚上都沒唸到書?」智張大眼睛,不可思議的樣子。

  「小智你別激動,才一天而已,而且至少我們做了其他『有意義』的事啊!」威無辜的說。

  智冷笑了一下,但立刻兇惡地瞪著威,並指著他。

  「我警告你!聯考前不准再碰我!要是害我們考不上大學,你就完蛋了!」

  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著,也幫威整理了一下,然後就把威趕到座位上。

  「快快快,開始唸書了,我們已經浪費一個晚上,不能再浪費時間了!離聯考只剩一個月了耶!」

  「小智,你昨天還那麼熱情的抱著我,現在別這麼無情嘛!」

  「閉嘴!」

  距離聯考一個月,的確是該好好用功的時候了,但此時的威卻想:如果能每天抱著智入睡,就算不考大學也無所謂了!

  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